广州

雷公球 开路行

我们停留休息一下。

一路急降,很陡,务必要小心。

急降,石头多,务必要小心。

这里很陡,沿干涸的溪谷下。

溪谷急下,如果下雨这里会发洪水的。

溪谷下到一定距离后,没法下了,太陡了,右边绕行,有路,急下后,就到了机耕路了,17点范围到了机耕了。

满山红叶,黄叶。

下到机耕路就不担心了,后面的路好走多了,缓慢下坡了。

废弃的机耕路,有小道

中间经过一个深沟,是机耕路被溪谷切断了,小心通过后,后面就加快了速度下山。经过桔园,这里有很多的阳山桔,我们摘了几个吃,还是很甜的。

机耕路一转弯,就看到车了,过了溪谷就是水泥路,车就在那里了。我们在此停留,休整,洗一下。我们17点40范围结束全程。

大神哲学家早下山了,他走的不是寻常路,也是到了雷公球顶。自在和谋事在人,不戒也早下来了。大家收拾好,上车回程。

队友夏天已在太平镇等我们了,还帮我们每人买了一份糯米酿豆腐,每人两个,才6块钱,非常好吃,就当我们的晚餐了。

回程一路顺利,清新服务区停留大家休息换衣服。22点前回到体育西路地铁站解散,大家都能赶上地铁,结束这次雷公球徒步活动。

感谢队友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安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雷公球路线还是比较难走的,部分路段路迹不明,陡坡路段很多,也有多个危险点,走完实属不易。感谢队友谋事在人等前面开路,广州来的另一队走在前面也的确为我们队提供了便利,使我们更顺利的通过了路迹不明显的路段,再次致以谢意。

本游记部分图片来自队友的分享,本人借用,深表感谢!

再次感谢队友们同行,以此简单游记记述这次活动经历,留作纪念。

围观点赞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前来顶帖精彩随行记录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10-8 13:46

...

围观分享精彩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