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2019年末云蒙攀冰

年末,终于还是去云蒙攀了冰,事实证明人总是拖来拖去拖到放弃,所以硬被拉走还是能带来些许生产力。

27日晚,从学校出发前往云蒙山,刚像二狗炫耀了一番我的OR手套就在下车时忘记拿,出师未捷身先死,享年2天。

到了农家乐条件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但反而不太有农家的感觉。还恰好碰到北师大绿营的两位大佬。我和二狗烧麦清点第二天的装备,终于找到机会拍了这样的照片。

装酷真难

12月28日

第二天早6:30,早饭不太好吃,加之我没什么吃早饭的习惯,调整了一下就出发了。

密云的黎明

出发,我们的目的地是百米瀑,路途甚是遥远。

很久没和扩胸把子出来玩了

云蒙山区有不少积雪

终于到达了百米瀑附近,按照烧麦制定的计划,上午我们先在下面的小瀑布练习。因为要整理装备,所以我自己没有拍下什么照片。

来自摄影师

我把我的安全带给了把子,他先锋攀,烧麦先锋保。我的安全带多了一次先锋攀经历。以前在登山队,线都被扩胸挂好了,那时还不明白先锋是很厉害的事。希望一切顺遂,我也想担起攀登队长的责任,变成烧麦扩胸那样的队长。

苏总

挂线建站,冰锥不是很好用,累坏了他俩。

接着就是爬。

1点左右,烧麦他们先上去百米瀑,我们留下陪把子拆站。他忘了双渔人结的打法,让我上去打好了,本来我想干脆把战拆了,他不同意。

拆完站,经历漫长的徒步,差点累死我。我错误的估计了小瀑布和百米瀑的距离,拎着高山靴背着所有的技术装备就上路了。很久没这么累过了。

百米瀑

继续爬线,我还是菜。其实还想多爬爬。旁边是昨晚遇到的北师大佬开的线,我们用他们的线建了个站。

最后拆站时把子在下面站太久体能不支了,于是我和他们先下撤了。烧麦他们留下拆站。把子扩胸他们回去了,留下四个人,我烧麦二狗老鸨,等待老队员,开始第二天。

出景区时拍的,天已经黑了

晚上吃了炒辣椒,煮香菜,和世界上最难吃的炖粉条,一天匆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