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云海风车佛光现 三省界点万时山

村民家的楼房

我们抄近道走。一路水泥路还是有点窄的,摩托和农用车可以上,还有就是水泥路山坡一侧明显会看到很多大石头随时会滚下来,看着真是有点恐惧的,下雨天等的走这段路还是危险的。

继续抄近道

抄近道走竹林小道到下面水泥路。

我们后队17点半下完到塘洞村,前队部分队友早坐小巴回程了,估计早了我们后队2个小时。有村民在捆竹子,我问了下,卖给建筑工地搭架子用的,每根3块,感觉很便宜,也许对他们来说还可以吧。

早到的队友在溪谷里洗洗。

我们集合完毕上车,队友问题和juanzi去到镇上吃饭去了,我们原本也是要到镇上回程的,他们又坐车回到塘洞,会面后上车回程。问起前队的车已经到了丹霞山那边了,我们整整晚了2个小时了。经过曲曲折折的省道上到高速,丹霞山服务区休息了半个多小时。一路向回赶,也是很顺利。21点前车回到广州解散,我们后车23点回到广州解散,因为地铁推迟一个小时收车,所以都能赶上地铁。结束了我们的万时山徒步活动旅程。

感谢队友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虽然一路经历了一些事,但也算安全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活动。记得前年跨年时间是在白卡莲走完回到增城的路上,去年跨年时间是在大龙山矿场的会议室度过的,今年跨年是在修好车后从韶关东服务区出发后的高速路上度过的。经历了一些事,印象很深刻,反正是很难忘了。

户外游玩还是安全第一,本次活动经历了一些事,尽管想想都后怕,但也机缘巧合的快速解决了,其中的问题值得去反思,分析缘由,牢记教训,总结经验,避免以后再发生。

本游记部分图片来自队友们的分享,在此致以谢意!

再次感谢队友们同行,安全顺利归来!

前来抢沙发,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