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Scarpa的鞋子现在质量都这么差?什么辣鸡质量

[复制链接] 查看:19642 | 回复:44
被窝 发表于 2020-10-11 11:23 所有采用PU材料的鞋子到了一定年限都会这样,不光是登山鞋,休闲鞋比如ECCO等也都一样的。这个关于LOWA中底降解的介绍帖子 ...

重要还是这个品牌,现在买新鞋给你库存鞋,瑕疵鞋,也不知道放了多久的。
发自8264小程序
我今年5月走新疆托呼拉苏线的第二天斯卡帕“大地”也是如此,幸好是走休闲线出问题。要是走虐线搞成这样,真不敢想。下图的“大地”就是出问题的这双鞋,在两年前买的才穿了两次,也是无语、无奈至极!现在都不敢买贵的鞋怕踩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qqql
  • qqql 以前买莫林那些还好,现在其他系列真的不敢恭维,还把老鞋当新鞋卖,消耗消费者,中国市场迟早被这个代理商搞烂 2020-10-12 10:44
wrl83 发表于 2020-10-11 21:31 我今年5月走新疆托呼拉苏线的第二天斯卡帕“大地”也是如此,幸好是走休闲线出问题。要是走虐线搞成这样,真不敢想。下图的 ...

莫林系列是EVA中底,所以它不会像PU中底材料那样几年后会降解,EVA材料中底放十年也不会降解,只不过十年时间中底不降解,胶水也可能要老化了。能买最新批次的就尽量买新批次的吧,对PU材料实在没有好感就选EVA材料中底的款式,比如zen Pro,变革加强版(注意不是国产地平线),或者CRISPI摩洛哥,萨洛蒙等
我有一双十年前买的奥索卡,当时才几百块,里面的GTX膜有些磨损,但是防水还很好,就是样子有点不好看了。没舍得扔,现在下雨天下雪天穿,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