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好时光在路上”之跑泉厂露营记

山顶上立着两块石碑,一边是山西的最高峰2281米,另一边是河北平山的最高峰。两块石碑不过二三十米。这里的游客有从景区登山上来的,也有坐索道上来的。极目四眺,远处山峰连绵,壮观至极,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能够登顶驼峰,是对体质和毅力的极大考验,是挑战也是激励。

下山的路轻松而愉快,比上山快了很多。特别值得欣慰的是,有心的细心的小邓队友,居然在下山的路上,帮我找到了手杖的配件,茫茫深山林海中6小时的行程范围内,居然能找到几厘米的配件,真是比大海捞针都难。我只能说是上苍有眼,队友有爱,让我感动。

回到营地,守营的队友已经准备好了热乎的面条。队友像迎接英雄一样的欢迎我们,忙着给我们盛饭、洗碗。让我们享受着家人的温暖。

午后惬意的在吊床上小憩了一会儿,山间的风有些凉爽,竟有点招架不住的感觉。这时候,队长宣布拔营。大家开始收拾着各自的物品,把这片曾经安营扎寨的草坪,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片纸屑都没有落下,所有的垃圾都装袋,后来拉到了五岳寨景区的垃圾站。我们把草坪原封不动的还给了跑泉厂。我们热爱跑泉厂的原生态自然环境,更要做环卫工作的卫士。

别了,跑泉厂!别了,路边的格桑花!我们相约于层林尽染的秋天,再相会!

outdoor--小star 发表于 2020-10-12 10:18

...

第一张照片的云朵跟假的一样,太壮观了
点赞支持楼主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用心记录的随笔,支持一下

...

围观分享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