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四姑娘山Day1

中午和野人、逸飘等一起吃了饭,对未来四天的活动感到期待。野人说,如果你想爬婆缈、幺妹,都可以来找我们。因为时间安排的原因没有上成WAFA课程让我非常遗憾,由于高山教练的WAFA证书必须要在有效期内,这一级的WAFA班简直高手云集。

饭后收拾行装,就准备出发去四姑娘山镇了。

盗vansun的图

加油站的狗

路上

下午5点抵达四姑娘山宾馆,6点去吃饭,饭后进行简单的适应性徒步。

隐约看到了远处的幺妹

经过了拜姑脚,看到了远处若隐若现在云间的幺妹峰,继续爬升,幺妹的半个山体都现于眼前。

走到斋戒坪,天色已晚,休整了一回便准备返回了。

在大石头上玩手机,看到了登山队被京东赞助

下撤过程平平无奇,返回酒店后感到高反十分严重。抖擞精神冲了个热水澡,坚持了擦干了头发,钻进被子,期望明天早上醒来能好一些。万幸,第二天基本没有感觉了。

最大的愿望就是天气能好,登顶能顺利!

我的登山日记 发表于 2020-10-12 10:39

...

不管谁的图吧,壮观
好看,一直没去过,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