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期待楼主更新
发自8264小程序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0-10-13 15:56 期待楼主的更新

川西行浩子 发表于 2020-10-12 13:46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 ...

墙上的画偷着淳朴和红心。
我看看更新了没

揉搓湖的美 徒步第三天

10月3日早7:30分醒来开始做早餐,拿出我出发之前准备好的面粉,和好面后做烙饼煮稀饭,没想到烙饼做成披萨味道好极了,队友们吃后纷纷好评,我们早已,忘了牛棚里牛屎的臭味,我想可能是大家已经在这样的环境呆习惯了。

8点左右我们继续出发,今天翻揉措垭口海拔4700M,然后到胸龚曲隆牧场营地露营,需要徒步12公里,今天是这条线路最困难的一天,翻揉措垭口坡度70度左右,如果你恐高就别来,路上全是活动的碎石一不小心就会粉身碎骨,我玩户外这多年来第一次见到这样陡峭的垭口,户外小白也建议别去,从地称明牛棚营地出发爬上坡后就往对面山脊上行走,走到最后一道山脊会看到左边有一个无名海子,呈现碧绿的,犹如绿宝石一般深藏于山谷之。

我做的煎饼

无名海子

山脊团队合影可惜没有我

继续往前走你会感觉非常荒凉,随着海拔的上升我们每走两步路都要大歇一口气,垭口看着只有几百米的距离实际上,我们需要徒步很久才能翻上去。

翻垭口休息中

小飘

垭口上面

徒步他念他翁盐登线小姐姐走哭了

翻过垭口后,往右边走下坡有一个平台可以拍摄"揉措"湖全景湛蓝的湖水就像天使的一滴眼泪,犹如蓝宝石镶嵌于深山之中!

垭口上面可以看到一点点揉措湖

观景平台拍摄揉措

从垭口下山的路,陡峭70度

小姐姐下山不敢抬头看,只能靠右边慢慢的爬下去,石头松动直接不敢动弹吓的哭起来

航拍揉措湖

晚上18点我们到胸龚曲隆牧场发现有一个废弃的小木屋,今天大家都很累早早就休息了。徒步他念他翁盐登线小姐姐走哭了

废弃木屋

迷路小姐姐走哭------------徒步第四天

10月4日早8:30收拾行囊继续出发,今天要走18公里,计划在

木多改牧场营地露营休息,海拔约3940米左右,我们刚开始在山上横切跟着轨迹走后来发现山下有一条小路,我们就沿着一条小路向下走,我们越走越偏,绕了两个小时的圈最后没路了,直接把小姐姐给拉爆了边走边哭,一边说我不跟轨迹走贪图走近路。

徒步他念他翁盐登线小姐姐走哭了

我爬上山找路修正轨迹,喊她坚持我们上到花海牧场了,在原始森林走了大概3小时,6点多天快黑了,我不得不骗她原始森林有野兽晚上非常吓人,让她坚持走快一点,到底有没有我也不知道,我们走出原始森林天都黑了,我另外三名队友已经到了营地,最后是张东摸黑来接我们到营地,因为很晚才到营地,到营地我搭好帐篷简单做了点晚餐吃完就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