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8264官方推荐的优选供应商-高山牦牛

先等事件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谈赔偿吧。我很奇怪的是,根本就没提3名领队毫无经验这件事,感觉全篇都比较轻描淡写的谈自己要负的责任。
发自8264小程序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20-10-14 02:15 这么多钱就是去国外都能玩上一大圈了,原来户外生意这么能赚钱呀!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珠峰东坡活动的交通成本,队员行李,公共装备物资等转运成本,包括领队,向导,牦牛工,协作成本都很高,不是都是赚的。今年做珠峰东坡的商业队能保本是万幸。话不多说,我也做商业队的,今年也在山里,和高山牦牛是同时进山。心里有苦难言。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迄今唯一走过一次商业队就是高山牦牛,据说老板是第一个开发墨脱线的。 那个领队只管自己一个人在前面吭呲吭呲走,不管后面的队员是否跟得上,倒是我一个新驴和一位北京老哥在后面压队照顾一名累瘫的队友。那次又逢连日大雨,路被冲垮,都是队员在前面找路开路。名字我就不说了,反正好几年前的事,队员们私下里都认为这个领队是个独行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