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房车露营大柴旦翡翠湖太舒服了,观光车 大门都准备好了,免费的时间应该不长

川西之行再继续,我们从黑马河出来,在镇边上吃早餐,吃完早餐准备从黑马河这边上高速前往翡翠湖。

说实在的,这个炒面25一份不值得,真的不好吃,这顿早餐影响心情咯,没吃饱。不过不存在啦,开始出发继续我们旅途,美景就是最好的精神粮食。

来过的车友都知道这个坡度,有一辆国4依维柯房车爬山速度慢如蜗牛,我跑这个路,车没有任何高反,经过去年的香格里拉,今年的红原,青海之行,我感觉这车动力真的不错,完全没有感受到车友所说的高反的感觉,这也是我觉得比较高兴的地方。

一路走走停停,下午2点过,我们终于到达大柴旦了,入眼就是颜色各异的盐湖。这里来过一次了,但是上次天气不好,这次天气很不错。

翡翠湖现在已经处于打造阶段了,估计下次再来的时候,可能车就不能在开进去了,门票肯定也是会收了。原生态的一旦火起来,就很容易打造成比较商业化的景区了。我们也就珍惜现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