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七年止痒:维京游轮,结婚周年纪念换种方式躺游莱茵河(一)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老公: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那你得给我一个承诺。
老公:说来听听?
我:每年至少出境游一次~
老公:没问题!
就这样,大学刚刚毕业就稀里糊涂的结了婚,虽然生活中有各种磕磕绊绊,但是同样爱旅游的老公对于这个承诺从来没有违约过。时间飞逝,转眼已过6年,我们一起环游世界,跨过了四大洲,走过了20个国家,当初一年一次的约定早就变成了一年N次,而“摄影师+挑夫”的身份也已非他莫属。
结婚纪念日,对于不爱包包不爱首饰的我来说,唯有一张往返世界的机票才是最好的礼物。跟老公商量,决定用更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最终选择了轻松舒适的维京奢华内河游轮,躺着游欧洲,在移动的城堡中,欣赏莱茵河畔的美景、品尝垂涎欲滴的美食、尽享豪华五星服务、遇见形形色色的路人。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谢谢~
如有问题可联系个人微博:karenluna1986
美图预告

阿姆斯特丹。你好,这个自行车王国

红灯区。奔放、自由是这里的代名词

清晨下的阿姆斯特丹,告别了深夜的灯红酒绿,也能如此的恬静可爱

桑斯安斯风车村。风车转转转,转出了好天气,也转出了我信用卡的信息(之后卡被盗刷)

海德堡。我把心留在了这里,即使风雨交加,也依旧掩盖不了它的美。

吕德斯海姆。黄昏下的小镇,安静而又祥和,诉说着酒中的悲欢情愁

莱茵河畔。看到河岸边的绿草红瓦,才是我爱的欧洲,情不自禁在甲板上高兴的转圈圈。

维京游轮。我们欧洲移动的家

科隆。在游轮上慵懒的享受河对岸的大教堂,这才是度假正确的打开方式

科隆大教堂的雄伟,只有广角才能坚强容得下。

科隆大教堂。夜晚灯光下的教堂,也有一丝唯美与浪漫。

阿尔萨斯酒庄。一杯白葡萄酒,喝出几代人的辛勤与汗水

斯特拉斯堡。风雨交加下也不能阻挡我出来玩儿的开心,下他的雨,我转我的圈圈~

奥贝奈。因为维京游轮才知道的小镇,难得的阳光下,瞬间变得好心情。

卢塞恩。又见满眼的绿色。

卢塞恩。没有吃的天鹅就会咬裤腿...为什么我遇见的天鹅跟网上形容的不太一样呢...

维京游轮。这个初秋,让我意犹未尽,下次再来到欧洲,我会记得曾经这个温暖亲切的移动的家

关于维京游轮

一直都对10天游欧洲7国这样的打卡式跟团游嗤之以鼻,舟车劳顿早出晚归,还吃不好玩儿不好,甚是辛苦。但专为中国人设计的维京游轮完全颠覆了我对跟团游的认知。不同于传统的欧洲游,维京游轮就像是我们在欧洲移动的家,沿着莱茵河穿梭于荷、德、法、瑞四个国家,将河畔的小镇古堡一览无余。相对于海上的巨型游轮,内河游轮更加平稳,一开始还在担心会不会晕船,但整个行程下来完全没有一点儿不适,有时候甚至感觉不到它在移动。而每天都不重样的中西美食让我从上船的一天就开始痛恨自己的胃为什么这么小,但当下船称体重的时候又懊恼这几天为什么吃那么多。白天在城市游览,晚上在船上生活,不用收拾行李不用换酒店,省去了路上奔波,更不必为行程安排而烦恼。

五星级的酒店房间、五星级的中西美食盛宴、外加五星级的中文贴心服务,让我们这一路都倍感温馨和享受。能在船上度过周年纪念,真是无比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