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七年止痒:维京游轮,结婚周年纪念换种方式躺游莱茵河(一)

查看:20856 | 回复:102

偌大的大巴车上只有我们两个人,贵宾级的待遇真心有点儿受宠若惊。

一路上接我们登船的小红人介绍着维京游轮的注意事项和登船当天的行程安排,边说边笑中就来到了码头。

蓝天白云下,维京游轮显得格外耀眼,排名第一的内河游轮确实不是浪得虚名。而此时船上的礼宾们已经在门口迎接我们了,递上一个热毛巾、端来一杯热茶、耳边一句“欢迎回家”,让远在欧洲的客人倍感温暖与贴心。

本来以为下午3点才能办理入住,没想到我们的房间早已收拾干净。进入房间完全惊艳到我。房间比我想象的宽敞整洁太多,各种贴心的小设计都是中国人所喜爱的。果然是为中国人设计的一条船,超赞!

宽大的床非常软,让人躺下去就不想再次起身,要是能一直躺在这里躺着看窗外美景闪过,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将行李箱里的物品统统收拾到房间里的各种储物空间里。变空的箱子可以放在床底下,房间看起来丝毫不会显得拥挤而杂乱无章。游轮的好处就是8天住在同一个房间,不用每天开行李箱收拾行李,省时省力还不耽误每天在不同的城市游览观光。

衣橱很大衣架很多,足够挂俩个人的衣服~

水坝广场的热闹,是对阿姆斯特丹的第一印象

然而维京的行程安排非常充实,还没来得及好好在房间里休息,下午2点的阿姆斯特丹城市观光就要出发了。带上桌子上已经充好电的语音导览,上了大巴车,维京游轮之旅开始~

PS.不用担心错过每一次游览或者活动的机会,每次出发前,船上都会提前15分钟进行广播,无论你在房间还是在甲板,都能听到语音提示。

跟随小红人穿过热闹的水坝大道来到国家纪念碑旁的水坝广场,这里可以说是阿姆斯特丹的出生地。纪念碑背后的骨灰盒里装着的是荷属东印度群岛烈士公墓的土。而今天这样一个晴好的天气下,广场上举办着盛大集会,热闹非凡。

由于维京游轮在阿姆斯特丹的停靠位置距离水坝广场非常近,步行也就20分钟,于是简单听过小红人的讲解之后,我俩决定慢慢在这错综复杂的小巷里满满穿梭。

如蜘蛛网般的小巷里,充斥着各种酒吧和购物小店,各国游客在这里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很是惬意。不过刚刚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来到这里的我俩还是有些疲惫,只是简单的走了走,便决定回船,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家乡面,抚慰疲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