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七年止痒:维京游轮,结婚周年纪念换种方式躺游莱茵河(三)

查看:20437 | 回复:81

回到码头,太阳再次露出了它的光芒。黄昏下的法国,如此的唯美浪漫,真想一直在这里,享受自己的余生,即使自己还有好几十年。

感觉每一栋都是一个别墅,在莱茵河畔享受享受着夕阳,想想就惬意。

余晖下的维京游轮,竟也如此唯美

刚一上船,游轮便离开岸边,向瑞士进发。由于瑞士是莱茵河的上游,所以逆流而上需要经过很多个河闸。第一次在船上目睹过闸的全过程,表示好好玩儿。

到达了第一个闸口

维京之旅这么多天,第一次见到晚霞,好开心

随着一天天的过去,游轮上的小日子也渐渐接近尾声。明天将是我们最后一天跟随维京游轮游览瑞士的著名小镇卢塞恩,可能有些小伙伴在明天夜里就要乘坐飞机返回到了家,所以今晚,游轮特意为全体客人准备了欢送晚宴,庆祝每一个客人在过去的几天里都玩儿的开心,并在未来的日子里要能像在维京游轮上一样,开心快乐。

而今晚的欢送晚宴是海鲜大餐,龙虾、阿拉斯加大螃蟹、青口、生鱼片,种类真的是应有尽有。

而今晚,恰逢是游轮上一位小伙伴爸爸的生日,维京游轮还特意准备了做了蛋糕准备了惊喜,真是暖心,而在欧洲还有那样一群“家人”惦记着自己的生日,想想也是超级感动。

第七天:瑞士,天堂散落到人间的仙境

第一次被船外的叫声所吵醒。拉开窗帘,一群群优雅的天鹅围绕着游轮旁,而3、5只海鸥也时不时从天空中划过。以为是梦境,揉揉眼睛,他们还在,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朝阳,敬业如此美丽

宁静的河边

河对岸的山丘上,金色的光芒洒向屹立在翠绿色的古堡,也变得如果娇美。

前往卢塞恩

按计划,尽早游轮应该停靠在瑞士的边境小镇巴塞尔。但由于夜里要经过7个河闸,还要排队,结果耽误了不少时间。所以,尽早我们将从法国乘坐大巴车前往瑞士,也算是见到了法瑞两国的国境线到底是什么样子。

大巴车随着渐渐驶入瑞士,两边的风光也渐渐变得更加田园。对于我来说简直再熟悉不过,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里,那蓝天绿草风景如画的景象,一直留在我的内心深处。没想到这么快就又来到这里,那第四次是不是也不太远了??

穆塞格城墙

由于之前特意在卢塞恩转过两天,所有的小景点都已经游览过,于是没有跟着维京的导游,而是趁着天气晴朗,直接前往最最喜爱的穆塞格城墙,俯瞰深秋下的卢塞恩。

前往穆塞格城墙,街道上几乎是空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