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七年止痒:维京游轮,结婚周年纪念换种方式躺游莱茵河(三)

[复制链接] 查看:20576 | 回复:81

第八天:离船日。再见了,我欧洲移动的家

巴塞尔机场

清晨,天还没有亮,便乘坐维京的大巴车来到位于瑞士法国交界处的巴塞尔机场。

从办理退税再到托运行李去登机牌,维京的小红人全程陪同。完全不用自己操心。做个一问三不知,只知道跟着的傻子,原来如此幸福。

还记得8天前刚下飞机的那一刻,小红人的微笑依旧记忆犹新,而此时,还是那张微笑的面孔,却要说再见。感谢有你们,让我们在欧洲玩儿的如此享受与安心。

——结束语——

喜欢旅行,不光是因为风景,更因为出发时发自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以及抽离现有平庸烦躁生活对陌生周遭的好奇与探索。他就像是一剂良药,让积压的负能量彻底清除,让平时忙于生计忙于奔波的人,可以片刻停留。

这一年的九月,从游轮开始,从游轮结束,安静而又惬意,如今回想,还满是与老公一同坐在游轮阳台,举杯欣赏换夕阳下一路走过美景。很庆幸也很感激,这一路有你如影随形,陪我一起看遍世界的大美河山。感谢维京,在这结婚6周年之际,让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丝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