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一次说走就走的垂钓之行

感谢今年的双节,除了能看了激动人心的大阅兵外,还意外收获了八天的假期。让人好不惬意,决定邀得三五钓友,出发向往已久的连江水库,开始这三天美妙的垂钓之行。希望也能有意外的收获吧。
当然,出发钓鱼肯定少不了我最好的合作伙伴“海蛇船”,除了能让我收获满满的,还能让我在水面上心旷神怡的自由航行。人手一艘,装车出发!
奔波了两个多小时,如约来到了连江齐达码头
一次说走就走的垂钓之行

下水咯!!!!!

这家伙是来钓鱼的还是还兜风的,看样子是把正事给忘了啊!

哇靠,一箭三雕啊,这是要满载而归节奏呢!
一次说走就走的垂钓之行

果然都收成多多!鱼获大比拼开始了!

忙活一天,大家收获满满,不只是鱼获,更多的是这份惬意和自在。虽然不能说来一趟想走就走的旅行,但来一次想走就走的休闲垂钓,那还是可以的,如此,便够了。与大家分享!
抢沙发,支持楼主
期待楼主精彩更新
行行1 发表于 2020-10-14 16:57 一次说走就走的垂钓之行感谢今年的双节,除了能看了激动人心的大阅兵外,还意外收获了八天的假期。让人好不惬意,决定邀得三 ...

收获满满的!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