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梦断麒麟山

一次没有圆梦的穿越

鞍山(黄龙洞山)位于偃师、登封、伊川结合部。汉称阳乾山。山有三峰,自伊川东望,西峰陡立,形如倚箔,自偃师南望,东峰状似马鞍,故名马鞍山,因三峰并列,俗称笔架山。属嵩山西脉,北与小槐树山(刀背山)相望,西邻中灵山。马鞍山南坡(黄龙洞山)植被茂密,金秋时节穿越正当时。

19号的线路洛阳、九龙角水库、曹窑、红石峡、杨苗山、麒麟山。来回约110公里。19号早上6点左右和友友天边远山回合出发。上午10左右红石峡山门,左拐推车上杨苗山、登麒麟山,探秘麒麟后山的未知小路,进发黄龙洞山。走这段山路,有点难度,一路披荆斩棘、猫腰徒步。最后快到山顶了,找不到小路。我们左右开弓来回找找看,两个沟里到处都是植被藤条个个带棘,即是人徒步走过也会伤痕累累。看看时间已是下午两点多了,最后原路返回。生活就是这样,好吃的要吃,不好吃也要吃。好在今日天登上麒麟山,登高望远的感觉那就是美。麒麟山顶风大的很,眩晕的人最好别上。穿越从红石峡上山到下山,用了五个小时,一个累一个瞌睡,因头天夜班睡了不到两小时。晚九点多平安凯旋,回来发现双手两腿多处挂彩,问题不大。有时间了继续走黄龙洞山。爱户外爱生活年轻态。

19号早上6点左右和友友天边远山回合出发。
爱户外爱生活年轻态。

从这里开始推车上山

红石峡山门

区域图

当天的定位和目的地

片片发送完毕,谢谢大家关注分享

去的轨迹,回来拉直线了

留点遗憾以后再去!
山脉连理,高耸入云
98公里不错,比我骑的远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洛阳草木 发表于 2020-10-14 21:45 梦断麒麟山一次没有圆梦的穿越马鞍山(黄龙洞山)位于偃师、登封、伊川结合部。汉称阳乾山。山有三峰,自伊川东望,西峰陡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