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龙潭坑峡谷溯溪 双龙潭潜水游水

不知哪个队伍从上面绳降下来但没有收绳,这根动力绳就永久留在这里了,我就在这里拉绳玩了一下。说实话,留绳在这里是不推荐的,这种情况跟扔垃圾没有区别,既然有计划从上面下来,就应该考虑到不能留绳子在这里的。这条绳子最终会变成塑料垃圾。

双龙潭

双龙潭潜水,水潭太深了。

队友们在双龙潭边

由于下了几阵雨,我们玩够了就下撤了,水也明显大了很多。最后我收绳,小心下了崖壁。我们下撤后,后面那个队伍也开始下撤,我离开峡谷的时候听到队友小全说后面队伍有人受伤他回去看看。

返回路上,翻山后,到了龙潭的岔路口,我们有几位继续到龙潭玩一下,有一个队伍已经在玩了,他们拉了绳子。我们在龙潭下面的水潭跳水玩水。

后面马达借助他们拉的绳子上到了龙潭这里,我也跟着上来看看,因为下了雨,水明显大了很多。拍照留念,回去的路就是直接跳到下面水潭里了。

我们玩的差不多后就撤出龙潭回程了。在岔路口碰到后面有人受伤的队伍的前队三位队友,他们带了很多物品,也是累的很。了解了他们后面伤员的情况后,我建议他们先出去报警叫救援队来把人抬出去对伤员最好。我留了一部对讲给他们留守队员,给了他们蓝天救援电话,带着他们一位队友出去有信号地方报警,不过后面他们也没有报警,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由于我们司机也没有带对讲过去,所以白留了对讲给他们也没帮上忙。后来知道他们晚上11点范围才出山,也真是不容易了。
我们18点范围跟司机会合,上车到镇上聚餐吃晚餐了。
感谢队友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安全顺利完成龙潭坑峡谷溯溪活动。这次活动因为一些外在因素,导致我们起早贪黑的行动,还是比较辛苦的,由于过程中下了几阵雨,也给我们增加了难度,好在队友们都很优秀,玩的玩的也算过瘾,非常顺利的下山。
龙潭坑峡谷溯溪路线相比来说还是有一些难度,部分路段还是有一些危险点,另一个队伍有人受伤就说明了这个问题。户外出行,请务必注意安全!
以此简单游记记录这次活动历程,分享给大家,留作纪念!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10-15 13:10

[b ...

哈利波特电影里面有这种动物,,,天生对昆虫就怕,所以一直也不敢这么近距离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