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佛冈石龙头 溯溪跳水玩

沿着水渠路回程,一路捡垃圾,相比垃圾也不多,一些包装的糖纸,塑料袋,烟盒,几个矿泉水瓶。

捡垃圾清野

沿大水管下去,出了一身汗水,这样的路走的累,要多注意安全。

捡垃圾。回到土路后,垃圾明显增多,有人把整袋的垃圾扔到路边,太多了,我们也捡不了了。

捡垃圾

很快到终点了。

回到起点,那里堆了一大摊的垃圾,很多人带出垃圾来就扔到那里去了,这是不对的,要继续把垃圾带出去,找到垃圾回收站再扔掉。
路边停了一排车,很多队伍还没出来。我们简单收拾,上车回程。路上遇到垃圾站把垃圾扔掉。因为时间早,我们决定去吃醉鹅,我车上提前订好,跟老板说20分钟到。
我们到了店里,换好衣服,准备晚餐了。期间下了一阵雨,估计还有队伍不会出来,就有点麻烦了。

等着吃醉鹅了。

醉鹅快吃完了。

配菜,味道都可以,吃草喝足。

收拾好物品,不到19点回程。20点到同和地铁站解散,一切都顺利。
感谢大梦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队友同行!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安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上游路段进行了简单的清野活动,户外环境卫生,重在对普通游客(非户外爱好者,只是偶尔出来玩一下)做好宣传,提高他们保护野外环境的意识。往往一个地方人多了,垃圾就多了,就是这个问题,因为普通游客户外经历少,对户外环境保护意识差,所以户外活动出发前要多次强调不要扔垃圾这个问题。
本次活动对水坝下面的水潭进行了简单的测量,非科学精度测量,但数据对户外活动已经完全够用了。水潭的深度达6米范围是可信的。
近期天气炎热,玩水的人非常多,估计接下来去此处玩水的人会更多,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另外要注意防范马蜂,蛇等。
户外溯溪高台跳水非常危险,请务必量力而行,不要模仿。
再次感谢队友们同行!尤其感谢大梦为这次活动的辛苦付出,以此游记流水账记录一下,留作纪念。感谢各位!

嬉戏游水,闲情惬意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文章精彩纷呈,期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