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反的个人经验和建议欢迎有理有据的讨论

古怪刁钻 发表于 2020-10-21 09:32 基本靠谱,几个补充:1、泛有氧锻炼用处不大。登山、重装徒步前的体能准备,一般提前三个月,第一个月打基础,第二个月提 ...

很靠谱,收藏了
709545600 发表于 2020-11-20 12:42 对我来说,红景天诺迪康胶囊防高反很管用,方法是上高原前提前10天以上开始吃,到高原后第二天停用再吃也无用,另外 ...

对,能不吃就不吃,能吃中药就不吃西药。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10-21 10:13 我去洛克线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高反反应,最多是下午有那么一阵子头疼。我带的布洛芬,跟高反一根辣条的关系都没有,但它能缓 ...

sinojune 发表于 2020-11-24 10:13 我基本上也是采用你这个方法,布洛芬或者高原安,可以缓解头痛。 ...

只能缓解。。。
红景天是智商税,或者是暗示作用,心情稳定是抗初步高反的良药。起作用的药有不少,但一般徒步必备或最值得带的就一种,乙酰唑胺。 香港有卖,尼泊尔ACT EBC沿路客栈或小药店都有卖。实在没有,大部分国外徒步者也会带,这已经是常备药,但在国内还是红景天这种智商税。。。。
  • 15829987102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能说没用只能说见效慢,需要提前服用,但是中药的优势就是副作用小。 3 天前
cbtk 发表于 2020-11-24 16:30 红景天是智商税,或者是暗示作用,心情稳定是抗初步高反的良药。起作用的药有不少,但一般徒步必备或最值得带的就一种,乙酰唑胺 ...

发表于 昨天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自以为是的人通常有两种,一种是真有本事,另一种就是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