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树枝看见了房屋,看见了希望啊。

你们走的时候看见这条路,就是要到了。可以蹦跑过去。

偶遇松鼠

第一次组织活动,大合影。

本来都报希望了的,结果你出来了。
10月5日(上子梅村-巴望海-草科)今天重装啦 不过只有我、柳莽莽、铎非 我们三个重装,风哥两口子和小玲子的大包被昨天他们提前走的一起拿到老榆林去了。 犹豫昨晚没有睡着(打呼声,加上我用的B1000,太热了)简直没有睡好,以后还是带双睡袋比较好,两个小的睡袋 体积重量都不大,很早就起来了,洗漱吃饭,我们坐着拖拉机到下子梅村。背着包开始走,还好没用的和重的已经送人了,沿着大路一路往下,不时有摩托车喊走不走 走不走,MD 太勾引人了,嗯忍住,往前遇上了一个商业团貌似在等人,过了桥大概200米水把道路冲断了,唉然后找路,我也往后面走看看那队商业团怎么个走法,结果在桥头往左上山有条小路,我又跑下去给他们说,走错了!结果柳莽莽已经带着人开始爬山了,我说你们走,我去走桥头的路。我慢悠悠的跟随他们商业团终于找对路了,这个时候又来了几个摩托车问走不走走不走,我果断说走,然后话了150大洋出发(大概只坐了3-4公里的样子,不划算啊。)一路沿着小路下坡,下了坡就是水路了,水中摩托速降,刺激。 剩下的路就需要自己走了,趁有时间,架好三脚架自怕,等了大概20分钟,我的小伙伴到了,然后开始沿着山脚徒步,时不时遇见商业团队,碰到领队打个招呼(我以前也当过领队)顺便快速的超过他们,人多路窄经常堵车,有些地方人踩多了更滑,大概中午1点的样子到达巴望海(中间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在水中有一颗倒了的树,离路边很近,上去拍照应该很好看,于是我先打着空手过去拍照,我拍完了,柳莽莽非要装逼背着包去拍,好掉水里了。),我以前来过,果断拜拜,还是那样的天气,雾气太大太阳射不过来。到老房子我去已经修的大变样了,完全没有以往的感觉,然后我们6个人拼了个车到草科,住宿早早定好了,唉好一般的住宿,温泉酒店的住宿被定完了。收拾收拾,晚饭吃的烧鸡还有几个草菜,把我带了一路的一瓶好酒拿出来分了,吃完饭休息半个小时就去泡温泉,泡完温泉,又去宵夜,由于明天包车到老榆林只能坐4个人,我就去找了一个户外团队看看他们的大巴有没有位置,还好找到第3个的时候他们车还能坐,领队说给司机买两包烟就OK (后来又补了200元,大概就是150元一个人)。我们的行程就这样完了。

下子梅村,出发。国庆纯A腐败贡嘎游 包含我对本线路的轻重装浅见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个人提前到了自拍。

一位为了装逼而落水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