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不畏路途曲折 只为天空之镜的梦幻

尧山下来,已是正午。饭后便又驱车前往天龙池。由于正在建的高速进入国庆节开通的冲刺阶段,几经周折,下午两点半钟,终于来到了这次旅行的心意景点。出景区时进来的路口已经封闭。在景区人员的指引下,从位于大佛附近的一个高速施工路口出去,回到了尧山镇。
    天龙池景区,由于新的高速公路修建,造成目前交通不便,但随着国庆节高速建成通车,将回迎来再度辉煌!
   简易的停车场,加上失修的设施,雨季过后进入枯水期,整个景区显得原始衰败。倒是新建的玻璃长桥、步步惊心网红桥和今年八月份刚投入运营的中原第一:天空之镜,使它成为旅游爱好者的打卡网红景点!
     其实这次也是冲她而来!虽然由于景区标识不清,爬上了山之巅,累的气喘吁吁!但来到天空之镜上的梦幻场景,真的似像融化在蓝天中!景区美女摄影师,把我们的欢乐留在了相册里!
    穿过高空玻璃长桥,透视天龙美景,怎么恐高都没有了!
    沿高山滑道,乘兴而下,冲满惊险刺激!几分钟便到山底下!不到六点便回到蓝海假日宾馆。
   困了累了,歇歇吧!七点半才走出宾馆,来到饭店。小酒一杯,海阔天空,家事里长。十点钟才回到临时的港湾……
不畏路途曲折  只为天空之镜的梦幻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围观欣赏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