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11月2、3日两天重装白卡莲银全程

继续赶路,开启了啪啪啪打脸的征程,

没关系小姐姐:我好难啊,女神现在都变成女神经了

当然除了虐也有漂亮风景的,比如:这片芦苇荡

到达上次午餐点,遥想上次12点半才到这里,现在我们9:30就到了,大家对今天能按预期时间到达三坑凹的信心大增。

累成了,走不动啦,刚好到古树营地,有水源,水质还不错,赶紧补水,看看时间差不多,也该午餐啦。上次大家背了好多水果,西瓜,哈密瓜,苹果,雪梨,冬枣,圣女果,这次都没人敢背了,这也很明智,走虐线就得轻装上阵,减少不必要的重量才能走得更快。不过我们也减得有点过分,搞得下午大家都饿肚子

古树营地(五星营地,水源近水质好)

到达6号界碑

继续往前

白木,这个不是平时的你啊

呵呵呵,当然不止白木一个啦,上到铁塔大家都累得不了必须得休息一会。

休整完,继续出发,

又是走不完的密林,崩溃中……

13:35到达芒山垭营地(水源干枯)。上次8月底队伍就是走到扎营的,当时前队到达已经晚上七点多啦,后队差不多九点才到。呵呵呵,虽然一身疲倦,但是想想时间还早,按现在速度肯定能在天黑赶到预定的三坑凹营地心情大好。营地没有遮阴,往水源地走去。

水源啊,水源,上次来还是大水源呢,现在已经干枯,一滴都木有,幸亏小乌龟队长英明,让我们在午餐时古树营地补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