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勇于攀登高峰—冷嘎措之行。

D1:重庆出发-上木居村 全程10.3小时,727公里,途径康定、折多山
D2:上木居村-冷嘎措日出,邂逅土拨鼠,如果当天天气好拍摄完美就返回上木居休整,否则扎营等次日日出(建议扎营,但具体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而定)
D3:塔公草原-新都桥 一早前往塔公草原,新都桥游玩。住新都桥
D4:新都桥-重庆 上新都桥日出,然后反渝,预计8小时,619公里
费用:过路费、油费来回1300左右;上木居村70/人*2(暂时按2天计算,包吃住,扎营不算)新都桥吃住130/人;4人计算人均595左右,3人计算人均700左右。备注:不含出行物资采购、上木居摩托200/人来回。
备注:
个人必备物资:速干衣物、抓绒衣物、冲锋衣裤或者羽绒服、遮阳帽、太阳镜、头巾、防晒霜、睡袋(愿意露营的必带)、登山鞋(中邦最好,可能涉水)夏天衣服根据自己情况酌情携带,因为涉及到公共行李空间占用
公共物资:高山炉头、燃料、帐篷防潮垫计划携带
应急物资:药品、氧气我负责

我们小团队的车辆准备出发。

出发前我们在重庆吃完晚餐就出发,今天我们的目的地雅安北休息。

重庆的夜景就是漂亮。

旅行回来,总想着记录什么,以便许多年后,翻看图文,回想起曾经的欢乐与感动,嘴角能扬起当初一样的笑纹。

我们在雅安北吃早餐,这家的面很好吃,一两面九元,二两面11元,特别介绍一下泡菜下面巴适得板。

成都腌菜

大家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早餐。

远途风光美不胜收。

泸定大渡河大桥,非常雄伟壮观。

折多山。

我在折多山留影纪念。

折多山的山顶。

新都桥的白塔宾馆。

新都桥的白塔寺。

经过亚弄村,我们被这里的美景迷住了,全部下车拍照。

藏式风格的房屋,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