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勇于攀登高峰—冷嘎措之行。

永恒高兴的在草垫上飞舞。

冷嘎措位于贡嘎山乡玉龙西村前十公里左侧一个海拨4530米的高山上,是远眺贡嘎雪山南端的最佳位置。

冷噶措:又名“白马错”在白塔村后面的山顶,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帮木吉德村后山上的一片海子,海拔实测:4530米,是一个少有人知的地方。
冷噶措一般夕阳落日时最漂亮是一个高山湖泊,也是拍摄贡嘎山倒影最佳的位置,这个角度的贡嘎山王者气息尽显,比子梅垭口角度更正,却因冷噶措更显魅力!冷噶措的日出日落甚是壮观!但因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来冷噶措探访的人也甚少,也是近年来非常火热的贡嘎拍摄地之一。

我们的小分队达到冷嘎措停车场,准备 出发的东西,准备登山。

这里是尚未开发的景区,上山,只有一条羊肠小道,有的根本不见路,坡度最陡处有70度……爬山需要3—4小时之多,为了保存体力和体验,我们选择了马把我们的重装行李托运上山。

我们的小分队出发了,大家兴高采烈有说有笑,主要是今天的天气太好了,大家都知道今天的冷嘎措的落日一定漂亮。

大家在登山的过程中遇到了土坡鼠,憨得乖,一听到吃的东西就跑过来了,小手抓不停的要吃的东西。

管家和永恒在和土坡鼠玩。

汪哥在和土坡鼠互动。

我们的大叔也在和土坡鼠互动。

大家在登山的过程中遇到的土坡鼠非常高兴,因为这也是我们出来的目的之一,这么快就和土坡鼠见面,你说他们高兴不嘛。

我们小分队继续出发,去攀登我们人生第一次高峰,海拔4530米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