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

冬天怕冷下半身求推荐穿法

现在到家定定心心帮你解答哦。
我是比较了解这种天气的,因为我在上海。
先假设一个场景,这个场景在很多工厂企业常见:
有个厂房,车间办公室就在厂房内,办公桌周围没有隔板,更没有简易房,也就更谈不上空调了,最多配备一个取暖器。
由于厂房的门在白天生产的时候是不可能关闭的,导致西北风吹的整个车间温度很低,风大的时候桌上的A4纸都会吹走。这种情况你要问如何保证自己不冷,脚不生冻疮?我的回答是无解。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多穿衣服,单位准备一套厚的外套,军大衣最好,戴上帽子,戴上无指半截手套,冬季手部由于操作电脑会接触冰冷的桌面,所以你的手掌靠小指那侧会生冻疮。单位放一双棉鞋,全天开启取暖器,一有空就去室外走走活动一下,晒晒太阳,多喝热水,大不了多去厕所。
真的只能这样了。要想彻底解决只有换工作。
如果你上下班开电瓶车或摩托车的话,那建议购买一套摩托车骑行服,那个防风保暖效果杠杠的,特别是你工作场所风如果比较大的话最适合,户外的衣服就算了吧,因为我不信你的收入会很高。
在淘宝搜西卡威夹棉加厚棉裤,一定要夹棉的,不要夹绒的,暖和又便宜,开摩托都不用戴护膝。羽绒被压着就没啥保暖了,不小心钩破了绒全飞了,夹棉的要好很多
杂牌羊毛厚衬裤一条300-400元搞定,外面套个防风的厚实运动裤就行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你这个有个好选择,都好李坑了,干脆来个L7棉裤得了,这个保暖绝对够,你的问题就是在于太瘦了,你穿棉裤估计撑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