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四川

稻城亚丁自驾游 : 世界尽头的天堂(一)

电瓶车站、景区大巴站,人群更是水泄不通,排队、排队、排队……疲惫至极,乘车一路睡下来,居然没有看见任何的风景,可惜了。暮色中回到住处,村里停水,民宿的主人从他的“井”里给我拎来一桶清水,我们用电热水壶烧点热水洗漱,他家小孩带我第二次进屋去打水,才看见他的“井”置于屋子一角,是一口铜做的超大水缸,上面有盖,里面挂着一把大铜勺,用来舀水。

等到大车的同伴回来一起吃饭,才知道明天的行程取消,直接返回香格里拉市住宿,然后在大理住一晚,为防止堵车,凌晨4:00出发回家。唉!闹心了!翻越万水千山才来到,因为车马劳顿,居然放弃第二天短线不玩,户外群变大妈团了。17个人,只有队长和我们4个人愿意走,少数服从多数,亚丁的珍珠海就这样遗憾的错过,还有冲古寺,还有乘电瓶车错过的那六公里无限风光……

徒步轨迹

抢沙发支持楼主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支持楼主的户外路途,赞!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