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到达二号岔口,按照路牌提示左转爬坡,坡度开始比较缓,有个三号岔口注意直行,快到顶时有几段陡坡,推了一段

爬坡20分钟到达梁顶,这座梁西坡长度,坡度都较缓,长约3至4公里,因为从刘杖子到梁顶相对高差较小,而东坡有十公里之长,坡度巨大,不过我是下坡。一路风驰电掣,刹车片甚至都有点失灵

到兴隆县了,机动一波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这个路口很重要,也是刘(刘杖子)栾(栾家店)连接线兴隆方向的起始点,刚刚就是从远处的高山上下来的
终于到东北线上了,以前都只是在火车上远远地看一眼,今天终于能亲自领略她的美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倒数第二张是京承铁路进入夹马石隧道前的涵洞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好路不长,到了县界三不管地带,道路成了砂石路,十分颠簸
又回到承德县了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穿越夹马石山,探索刘杖子乡至大营子乡线路
柳河沿岸的美丽风景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