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梅里北坡逍遥行

D11 十月六 梅里北坡故事
没拉窗帘布睡,被猛烈阳光烤成叉烧。起床收拾好衣服,一路穿过古城,坐旅游巴到 束河 古镇,奶奶的,收15元门票,难怪少人。晚饭依然一个人火锅,回房间,已入住了两个从北坡大环重装回来的猛男,肾上腺马上20cm。
其中一个是领队,聊到队中一胖子中途体力不支掉队,从晚上走到早上五点才到营地,中途队长带人去救援,最后胖子和收队还是下撒到 西藏 境内,到 昌都 才联系上,这边出山队员吓个半死。队长不易,过了几天说起依然激动,看了美景,却一路担心闹心。而掉队队员要坐车二天才绕回云南,这剧情也够精彩,我听得心潮澎湃,想想那个曾在黑夜中找路找队友的胖子,现在能平安回家就好。户外AA组队,不熟悉的队友,可能是最大的风险,不要相信他走过什么线,现在有骑马走的,打下卡就下撒的。

束河 古镇

D12 十月七 大理洱海
早上青旅队长去徒 虎跳峡 ,另一个一百多元包住飞 西双版纳 ,我坐绿皮去 大理 。中午入住青旅后穿过洱海公园,到洱海边看海,晚上吃饭回来,房间入住了个猛男,刚完成从 成都 骑行到 拉萨 ,然后飞来 大理 休整,为什么别人的人生这么精彩?

青旅

第三次来洱海,只因喜欢

D13 十月八 大理—普者黑
没伴,放弃骑行环洱海计划,乘动车去 普者黑 。三点半入住后,爬上青龙山看生活原来的样子。今天青旅只有我一个人,花了27元住了整座青旅,冲热水澡时涌出内疚感。八点一个人点了个青菜,一条二斤荷叶蒸鱼,吃完站不起来,老板见我久久没离店,问我还需要什么,我尴尬地说,我想要面墙

其实 广东英德 峰林一点不差 普者黑 ,只差部网红剧

D14 十月九 普者黑—佛山
早上六点打着头灯二登青龙山,等日,结果还是浓雾,八点怏怏下山,徒步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个茅庐几棵塑料桃花树,一波波游客扫兴而归。三点二十分,踏上搬砖之路,旁边叉叉叉是坐个男的,八连阳了,我靠。

写生的学生

我不是驴友,也不是背包客,只是喜欢极致的风景,人文历史,深度体验,对世界保持敬畏和好奇,简单,纯粹,喜欢在路上,喜欢行走,愿行走一生,归来仍是少年
明年长线首选EBC,备选环 贡嘎 ,长穿毕, 新疆 喀拉峻,若有缘,江湖见

行走的力量fs 发表于 2020-10-24 14:14 D3 9月2 8 香格里拉[/font ...

比较诗意的一位旅者,照片啥的拍的都很艺术
山清水秀,景色优美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评贴支持楼主的游记分享
香格里拉住的哪个青旅啊
野人木木 发表于 2020-10-30 15:48 香格里拉住的哪个青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