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2020春节尼泊尔Mardi Himal Base Camp

发表于 2020-10-24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梦梦

小蜜蜂

臭弟弟

阿坤本人

鱼尾峰上的鸡蛋

早早返回到low camp 这次的旅行也基本上结束,啤酒安排起来

人送外号:舔一口

兄弟这个Jio有点凶

喝醉二人组

600一瓶的啤酒喝了16瓶

发表于 2020-10-24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DAY8: Low Camp - Siding -博卡拉
最后的旅程:下降到siding就可以坐jeep回 博卡拉 了,驻店的老板帮我们安排好了jeep,而且jeep的老板当晚也在店里住,当天与我们一同前去siding 约下降6KM 2小时左右,车费两个车11000

告别老板之后,出发去siding

出山前最后一次合影

很快2个多小时就到了Siding,我们的Jeep车已经在等我们了, 下包装车回城市喽

司机小哥哥

海拔逐渐的下降,渐渐的有了手机信号
这是才知道国内的疫情已经非常严重,而且 尼泊尔 也有一粒确诊病例,
大家都开始不安起来
还有科比的坠机离世,给不安的心添加了一层忧伤
大约2点左右回到 博卡拉 ,到 博卡拉 第一件事就是去川菜馆大吃一顿好好招待一下这几天可怜的胃

饭后沿街寻找酒店,在靠近费瓦湖的地方找到一件hotel kings,在这里推荐给大家,环境很不错也不是很贵标间2500 不含早餐

出门就是费瓦湖,旁边就是之前玩碰碰车的地方

发表于 2020-10-24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DAY9:博卡拉
告别弟弟与文吉,由于机票时间不一样,弟弟和文吉要早我们一天返回 加德满都 ,我们一行人有一天时间可以漫步在 博卡拉 ,泛舟费瓦湖

划船的费用记得不是很清,不是很贵,滑到对岸可以登上白塔,大概一个半小时上下
由于船夫限定时间 5点之前不返回就要另外增加1000的费用··我们几个人就疯了一样跑上去,上下只用了40分钟

划船之后天气突变,回到酒店附近的餐厅时 开始了狂风暴雨
吃完饭 我们就开始上街买口罩,为回国防疫做提前准备,
大街上任何一个药店都是 中国 人在抢购口罩

发表于 2020-10-24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DAY10:博卡拉-加德满都-西安
酒店老板帮我们预约了中巴车直接去 加德满都 机场,早上5点半司机就到了酒店门口等我们
巧的是这个司机就是送我们来 博卡拉 的司机小哥哥
出发较早,11点左右我们就到了 加德满都 ,下午15点的飞机,司机小哥哥就带我们去猴庙玩了一圈

加德满都 机场

由于国内疫情的影响,大家都带上了口罩,空乘人员也多次为大家测量体温,好在平安落地 西安 也顺利入境返回家里,开始了漫长的隔离

发表于 2020-10-24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安全回来就好,2020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发表于 2020-10-24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游记,感受不同的文化
发表于 2020-10-24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发表于 2020-10-24 17:05 显示全部帖子
评贴支持楼主的游记分享
发表于 2020-11-17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您好,我们是中山大学社会学系中国青年背包客研究组,我们的研究聚焦于中国旅行者的户外经历和旅行体验,目前正在招募受访者。浏览了您的帖子后,我们对您的经历很感兴趣,希望能邀请您成为我们的受访者,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在访谈中,您的一切个人信息将严格遵循保密条例,你同时也拥有随时退出的权利;访谈将不会耽误您很长时间,大约只需要一小时,衷心希望您能成为我们的受访者!
如果您愿意,可以联系我们的邮箱zhangly86@mail2.sysu.edu.cn,也可以添加研究组成员的微信:1612992309,或直接在论坛中与我们联系,再次期望您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