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生如夏花---白卡莲银穿越记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回眼望,卡子栋已经渐渐变小成拳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点也不假。

大家虽然很累,脚步却一直向前快进,尽情狂奔,似荒原上的野狼。

午后三点多钟,终于拿下莲花山,此刻身体状态还挺不错的,如果是走白卡莲线的话,只需登顶再下撒到山脚就走完全程,白卡莲大概相当鹏水线的难度吧。

水,水,水!大家所剩的水都不多,口渴都不敢喝,路过莲花山山凹的一个星级补水点,水沟已经断流,只剩下一些即将干枯的死水,大家纷纷用空瓶装满,水在这一刻就是命,再次感受到水的伟大,难怪老子说"上善若水"!

经过看地图,大海与Sky在附又发现流动的溪水,旁边还有个大营地,大水锅,大水锅不知道是何方神圣留下的?

补充完水,大家象吃了定心丸,开始向难度最大的银屏山挺进,脑子闪过一广告词"Keep moving”。

要越过4颗牙状的∨字形山脉才能底达银屏山顶峰,第一个Ⅴ字形,队伍急下急上,基本上是60度以上的斜坡,到达顶时,汗如雨下,耗能太大,纷纷喝水。

不敢多停留,继续向第二个V峰冲锋,渐渐我感觉体力不支,身体有被掏空的感觉,被拉在后面,放慢速度,走走停停,终于熬到山顶,大海在等,怕我顶不住,顺便帮烧开水,正是这两瓶水解救了我。

吃面包,喝热水,感觉能量一下复活许多。感谢大海,没有他的帮助,真的不敢想象后果,户外活动团队精神在这一刻得到发扬!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向第三个∨峰挺进。风潇潇兮,山风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第四个Ⅴ峰走完时,太阳已下山,太阳都要休息了,你说哥们累不累!

我听见坚持,我相信坚持

坚持是一潭挣扎的蓝藻

如同一阵凄微的风

穿过我失血的静脉

驻守岁月的信念

走到断崖下时,已天黑,半弯明月照夜空,人在山崖边显得格外渺小,远望山下万家灯火,孤独的同时,也感受到丝丝温暖,令人感到平常平凡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

两边都是山崖,我俩小心攀爬,容不得一丝失误,岩石抓牢才敢上,树支抓紧才敢走,黑夜里步步惊心,上天保佑,8点多钟终于登顶,与Sky和左引胜利会师!感概万千,就象激烈战斗后幸存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