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Gregory格里高利全新AMBER55 川西格聂完美演绎

袋鼠仓AMBER 55升正面配有超大弹力网袋,采用结实耐用的面料拼块,适合放置雨披、打水袋、行进中脱穿的衣服,透气而且容易吹干,不用担心影响主舱内装备。同时设有专属锁扣,保证物品不易掉落。

包体上还有很多扣环,包括拉链附带的拉环,都可以巧妙的利用起来。比如我长线充电装备,一般会带一个2万毫安的充电宝,加一个太阳能充电板。平时行进途中,只要将太阳能充电板挂在两侧扣环上,充电宝放置到头包里,就可以边走边冲,再也不用担心电荒,可以尽情的拍拍拍,晚上进帐篷里睡不着时还可以听听歌刷刷剧。

3、背负系统
  背负系统是一款背包的核心所在,如果背的累,其他一切都是空谈。AMBER 55升搭载的VersaFit背负系统,可以根据躯干长度自行调节。每个人的身型都不同,适合的背长尺寸自然也都因人而异。本款背包利用魔术粘搭配4+英尺可调节长度,让使用者迅速调整背长,满足多种尺寸需求,实现出色的合体度和支撑性。我身高159cm,体重60公斤,背长调整到M号线,贴合度正好。叉形合金框架直接连接肩带和腰带,从而实现出色的平衡性,使负重稳固且扭转灵活,3D泡沫技术背板,柔软透气,又保证了背负的舒适性。

FITTUNE可调节腰带,4英寸(10厘米)的可调节长度,可以快速简单地调出合适自己的尺寸。填充了垫料的弧形设计,使得负重平稳均匀地分布腰间,有效分散重量带来的压力。别以为小小的腰带只是简单的扣紧就完事了,有经验的老驴深知腰带的重要性。经常看到有人把腰带真的就扣在腰间,其实这是错误的。腰带正确的系扣位置应该在髋骨突起的位置上,利用臀部的骨架来支撑背包的重量。如果没有符合身型的腰带协助分担重量,光靠肩膀吃下整个背包重量,不但容易拉伤,负重的举步维艰,更是谁走谁知道。

多孔透气肩带连接胸带,厚实的泡棉可以分散受力点的压力。胸带的设计是可移动式的,且根据体型可调节,胸扣可增加行进间的稳定度,一般扣紧后调节到让背包既能贴紧身体,又不会有压迫感为最佳。胸带上有一体化安全口哨,可用于提醒队员或紧急求助。肩带上的重力绳是用来调节背包的重心位置,抽紧时就可以把包里的重量调整到靠近整个身体的部位。所以扣好腰带收紧胸扣后,一定要把这个带子抽紧,带子与肩带的夹角为20-30度时最为理想。肩带上设计的短织带,还可以起到挂载小装备、固定水袋吸管等作用。

VersaFit可调节躯干、3D透气泡沫背板、FITTUNE包绕式腰带,这三者的完美融合,让人体和负重之间形成顺畅的连接,使AMBER 55升达到定制般的完美合体。无论翻垭口也好,走乱石也好,蹲下起身,都能人包合一,助我一路轻盈敏捷。

4、耐用性

一款好的登山包价格基本都在千元以上,如果走不了几条线就磨损坏了,无疑加重徒步人的成本。AMBER 55升背包主体采用420D尼龙,包底采用840D弹道聚酯布,密度高耐磨性强,抗刮防水。格聂的特色一是海拔高,还有就是灌木丛巨多,在基本一人高的灌木丛里开路,小指粗的树枝不断的剐蹭包身,有些树枝上更有小刺,几段密集的灌木丛走出来,AMBER 55升毫发无伤。

更甚至在一处断崖前,为了保证安全,我们卸下背包,先把背包摔下几米高巨石,然后再轻身下切。带着30斤的分量落地,AMBER 55升经受住了考验,不但包身无损伤,包内装备也都全部完好。

5、美观

红色是经典色,相信很多女驴购买背包时,红色都会是首选。无论在绿意盎然的江南,还是广袤白皑的高原,红色总是最吸睛最跳彩。醒目的色彩能让我在队伍里,走在前列方便给后队指引方向,落在后面也方便让前队定位到我的位置。而且也因为高原里这一抹震慑人心的红色,让我在队友的照片里留下了很多靓丽的背影。

因为背包入手的比较急,还有很多功能没来得及研究就去走线了,比如可连接一日包、还有各种挂载系统等等,但是江湖路远,来日放长……

综上总结:
AMBER 55升优点:
1、背包轻量化的同时兼备了耐磨的性能;
2、背负系统出众;
3、装载能力强大;
4、美观吸睛。

AMBER 55升缺点:
1、水袋出水孔稍小;
2、防雨罩风绳扣略短。

第一次写测评,不到之处,请各位老驴多多指教。最后再送上几张格聂大美风景照,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