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鞋

抖音网红宣称徒步只用越野跑鞋即可,穿重装徒步鞋的都是守旧的老人家

NFU·FreemanTHL 发表于 2021-4-12 02:05 17-19年之间就是穿越野跑鞋安全走了两年的各种线路,包括年宝玉则、格聂、贡嘎、亚丁这样的高原长线, ...

看到最后一句话,体重80KG的我……
其实我是赞成轻量化的,我主力徒步鞋都是低帮鞋,我判断低帮和高帮的使用很简单,是否有脚踝防水的需求。
不说其他,PCT好评
ㄧ。 发表于 2020-10-27 14:18 三合一冲锋衣的事,我指正过他一次,他把我拉黑了。。。。。你让他去劝下守神,石头,让他们穿越野跑试试。 ...

刚去看了他视频,直接点开的就是冲锋衣理论,这货没走过啥长线,所以理论自成一派。
微胖的大老虎 发表于 2021-4-12 09:47 看到最后一句话,体重80KG的我……其实我是赞成轻量化的,我主力徒步鞋都是低帮鞋,我判断低帮和高帮的使用很简单, ...

同感。

好比骑行界流行的的山马党。明明出门就是大马路,偏要买个山地车。

现在的情况就是谁声音大谁说的就是真理 真有人信了这我是傻的话 出了事情这我是傻也不会负责 玩户外风险其实挺高的 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把命丢掉 所以选对装备很重要
93年第一次去爬野山 地点是银厂沟 那次我穿的鞋子是球鞋 回家的时候是赤脚 因为鞋子被植物挂烂了 第二年西岭雪山走木栈道 很滑 一脚滑了下 脚小指头撞柱子上了 剧痛
再后面出去穿的是高帮的军靴 在长坪沟一脚下去稀泥快把鞋子全部淹没了 这时候不知道跑鞋怎么应对
太软的鞋子我穿着爬山会脚底痛,反之徒步鞋不会,不知道为啥
发自8264小程序
希望在山野 发表于 2021-04-11 23:03:09         高邦对脚踝的防护,我个人持怀疑态度。这是我的个人经验。以前看过张诺亚的的文章,也有类似的观点 ...
chxmo 发表于 2022-10-18 19:36 我曾领队十年,高帮鞋崴脚没见过骨折的,低帮崴脚三个人叫了救援,直接拉进医院手术! ...

低帮的好处可能就在悬崖攀登有优势,脚踝灵活
痘印是个娱乐app,用来打发时间可以,当真不行
有啥好争的,名字就是“重装徒步鞋”和“越野跑鞋”,已经告诉你用途了,就跟“轿车”"越野车“一样,非要说轿车也能越野,SUV比轿车更适合跑高速,有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