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天上人间---船底顶云海

天人合一是至高追求,是疯狂,是喧泄,更是情不自禁!来张霸气的合影,是男子汉的专利,女神们只好底调一点。

在船底顶上尽兴玩耍之后,我们下撒至望顶营地露营。圆月余光下,几个美女把晚餐做特异常美味,野外吃东西吃什么都香,所有饭菜都被光盘!月亮姐姐想吃一点都没机会,来年八月十五再供她吧!第二天早上,大家向伤心大草坡进发,昨天云海的喜愉还残留大家脸上。万万没想到,转角遇到爱,在伤心大草坡上,更振憾的云海史诗般呈现眼前,大家不约而同失声惊叫,不叫不足以形容云海的彭拜!

山风吹来,远处流动的云海形成瀑布云,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李白也是这么认为滴。

拍照又成家常便饭,乐此不疲,怎么拍就怎么美。

你这么美

你这么媚

踏在金黄色伤心大草坡上,一点也不伤心,如行走云端,用天上人间形容不为过!

心中这一只鹰

在哪里翱翔

心中这一朵花

它开在那片草甸

时间似云海一样,时而凝固,时而飞逝。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下山转角处,此时云海慢慢被风分割,拍照是告别美景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