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2019年中秋佳节人生的第一座山峰—大峰

客栈花园式风格,我们住在四楼,电梯上下,非常方便。

我们的两大美女闪亮?登场。

我在阿里本客栈打工,已经融入其中的一份子了。

欢迎远方的家人到四姑娘山来看望我,扎西德勒

无心工作身在公司,心在野外。工作不在状态,总觉得心里有事情在牵绊着,有种百爪挠心的错觉。不去户外浪一圈,这种状态会愈演愈烈。当你有这种表现时,不要犹豫,收拾行装准备出发吧!否则你的情绪小宇宙会随时爆发。很多时候人内心的向往是无法压抑和阻挡的,有时候就要跟随心的方向,走向远方。

早上我们打包行李准备出发。

登山前的全家福照片

四姑娘山出发地留影纪念

签下生死状名单

海子沟出发起点,大门在上面。

易发脾气日复一日的生活现状,每天两点一线+加班的日子,总会让你感觉厌烦,有时候甚至会觉得透不过气来,心情也会慢慢变得低沉起来。当你发现自己易怒爱发脾气时,你可能已经很久没有去户外了。你的世界没有新鲜的血液融入,犹如一潭死水。这个时候你需要走向户外,让户外清新的空气,灿烂的阳光给你的生活加点氧,平复你的心绪,让你恢复健康活力。

感到孤单在生活中找不到归属感,总是觉得自己不属于现在的自己,很多时候觉得无时无刻不被孤单包围。当你觉得孤单时,走向户外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在户外广阔的空间里,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感受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在人群中感觉孤单时,在户外你一定会感受到释放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