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自制共享小帆船

我个人特别喜爱小帆船运动,但当前市面上的帆船俱乐部每人每天要1000元左右的开支,这是我们这些最为广大的民工族绝对难以承受的,所以我就用业余时间自己做了两只小帆船,而且玩的效果也很好,我将挂机取下,放在船舱里安装上了传统的摇橹,摇橹不光可以当做进出港的推进器使用,而且也是我们特有的东方文化形式,这种小帆船纯绿色零排放,如果能以众筹共享的社会企业形式推广开来这无疑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智者乐水,仁者乐山,知者动仁者静,智者乐仁者寿,由此看来,古圣先贤早就告诉我们,真正的真理和智慧都在大自然中,要我们人类去探知体验。可是我们当前人类社会多都是着重于科学经济这些表象的发展,而忽略了智慧人文方面的内在素养,如果把表象的方面比作树的枝叶,民众的内在素养就是树的根本!还有当前的新冠疫情,在我看来就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初级警告,如果我们贪婪的人类不做警醒,还是一如既往的着重于科学经济这些表象的发展,只怕大自然将来给予人类的惩罚会更严厉,更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