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箭扣长城探路记

拍摄镇北楼的机位

小布达拉宫只能是像

城墙马道上上下下都是不好走的路,而且长满了荆棘

在向前走太不好走了,时间已经5点了,我怕天黑不好下山,又感觉爬上来手脚并用十分困难,向回头走是向下应该更难,看到我上城墙的背面有一条小路,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沿着小路下山,结果是越走越难走……

看到小路上有徒步者设着的路标,我心里有了希望,只想快点在天黑走下山,我的手机当时也没电了……

越走越不好走,都是大斜坡平板大石头,把我裤子都磨破了,6点多了,天越来越黑,我带上了头灯,继续向下……

都是这样的下坡,我走了2个小时左右,看到了一条明显人踩出来的小路,听到了有人说话,我有希望了,我本能的喊了一声,有人吗?下面有人,有一个叫卧佛山庄的村庄山角下有个茶铺,问了一下老乡我走反了,这里是前山,我住后山,从这里到我住的西栅子村有50多公里路了,这时已经晚上8点多了,我顾不上这么多,请老乡帮我找了一辆黑车,是辆老普桑开了一小时四十分的山路,把我送回驻地,300元车啊,坑我,不过我还是千恩万谢,师傅开回家就到半夜了,感谢老乡提供信息,不然我大黑天找谁去。记住这次教训来箭扣好好做攻略,没把握的路接近天黑确对不能冒险,原路回去首选

这是从前山回后山的路线

这次行程主要机位就是拍小布达拉宫的正面。

我在西藏拉萨小布达拉宫留个影

我心中的梦一一318成都至拉萨

抢沙发,支持评贴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