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一人一车一船,唯清风艳阳为伴,一茶一饮一杆,冲镇海予钓黄鳐

天气越来越凉快,今天外面天气看起来是艳阳高照的,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温度24度。一走出大门,凉风习习,钓鱼瘾发作,打算约起来,打了三通电话,居然无人肯应约。悠哉!看来想解毒的话就只有我,要和我的海蛇船孤军奋战了。

一个人,一辆车,一条船,整装待发,目的地不远,就距离百公里不到,有着福建小垦丁之称的漳州镇海海域。

依旧是蓝天白云,秋日的暖阳照在身上,惬意极了,瞬间就觉得这一趟来对了。

没有了小伙伴一起,就只有自个嗨了,还好带来了足够可以打发时间的一套茶具,一个人飘在海面上,晒着暖哄哄的太阳,再泡上一壶红茶。一边等待鱼大鱼上钩,一边品着红茶。真心觉得挺惬意滴!

今天最意外的是还钓上了一只黄鳐,蛮久没有钓到这种鱼了,红烧黄鳐挺不错滴,晚餐就它了!

小半天的时间,爆箱是不奢望了,主要是毒瘾解除,没觉得浑身不自在了。临近傍晚,打道回府!
抢沙发,支持评贴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