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适合摄影的成都周边小众摄影地点推荐(三)——风景篇

秋天是一个特别适合去拥抱大自然的季节,看叶子的“换装”,呼吸新鲜空气,拍拍照片……我是摄影王凯,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成都周边很适合踏秋的地点吧!

一, 卧龙干海子

从成都出发大概需要将近三个小时就会到达一个“世外桃源”,但是这里没有桃园,有的只是成片成片的松林。十一月上旬去这个“世外桃源”是最好不过的,松树变黄掉落在沿途,路人行走在由黄色松叶堆砌的“地毯”上。然后徒步到达山顶,可以看见远处的山林汇聚的彩林,而且这样的景色只有秋天才能拥有!周末出游的第一选择!

地址:四川省卧龙转经楼村

亮点:彩林,路程近,徒步旅行

二, 玛嘉沟

这里被称为户外旅行的天堂!低配版的稻城亚丁,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景点!但是它一直保持着原生大自然的淳朴与天然,景区内有众多5000米级的雪山。一步十景,穿梭在秋天的童话中!是很多户外徒步的秘境,摄影爱好者的打卡地!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两河乡大坂村

亮点:草甸,瀑布,雪山,彩林,摄影

三, 党岭

这是一个位于横断山脉北段的圣洁雪山——夏羌拉,以森林环绕的高山海子葫芦海为首的十几个海子群,生活各种高山鱼类的湿地甘海子,原始的藏式村落党岭村,川西独有的地热温泉等构成这个丹巴境内的小众秘境。火红的枫叶,翠绿的松柏,金黄的桦树林,与雪峰相交呼应。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西北部的边耳乡境内

亮点:温泉,红叶,高山湖泊,森林

四, 松坪沟

有着“小九寨”之称的松坪沟在秋季大赏之际也不能输,秋季的松坪沟红叶漫山都是。上下白蜡海,珍珠瀑,白石海,五彩池…… 都秋天的松坪沟是最绚烂的,漫山遍野的彩林,就像置身于童话的世界一样。我们成都摄影培训学校的摄影班毕业行线路就经常选择在这里。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松坪沟乡

亮点:高原彩林,湖泊

适合摄影的成都周边小众摄影地点推荐(三)——风景篇

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的精彩,都是很值得一去的秋季最佳摄影地点!中国看山看水一定要来四川。这里的美景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

我是摄影师王凯,摄影自学教程分享,后期教程分享,还有更多摄影好玩、有趣的摄影知识分享!四川还有哪些地方是你想了解的,欢迎点击关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