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江南小武功山—句容九连尖

好文分享顶帖一下
九华山是假武功山,本人和许多人在山上蹲下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有人定期锯树,有痕迹,而且,山顶小道北面的树正常长高,不信,你可以到山上仔细看看。
发自8264小程序
  • Shirley啊 这个是九连尖,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九华山。再就是,说了是江南小武功山,只是他们有一些部分很像,并不是说它就是武功山,不要那么较真啦 2020-11-6 10:47
霞客子 发表于 2020-11-03 22:00 九华山是假武功山,本人和许多人在山上蹲下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有人定期锯树,有痕迹,而且,山顶小道北面的树正常长高,不信,你可 ...

发自8264小程序
  • 霞客子 打假,也要景点打假,山上小道左右两边,同样的树,一个长高,一个长不起来,有人为因数在里面,所以,个人认为,句容九华山称为江南武功山,不怎么恰当。 2020-11-6 15:35
Shirley啊 发表于 2020-11-06 10:47 这个是九连尖,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九华山。再就是,说了是江南小武功山,只是他们有一些部分很像,并不是说它就是武 ...

发自8264小程序
  • Shirley啊 山上本来就是一部分是树林,一部分是灌丛。也并没有人定义叫武功山的地方就必须是草甸,那也只是一种叫法。如果百科全书上面定义只有高山草甸,才能叫武功山,那你这叫打假。如果不是的话,就是杠了。 2020-11-6 18:25
霞客子 发表于 2020-11-06 15:35 打假,也要景点打假,山上小道左右两边,同样的树,一个长高,一个长不起来,有人为因数在里面,所以,个人认为,句容九华山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