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强者之路,雁荡四尖(雁湖尖、凌云尖、百岗尖、乌岩尖)一日豪情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19857 | 回复:16
接下来就是整条路线最具挑战的地方了。太凶险就没拍照片。
有一段路可以选择从上面山脊过,也可以选择从下面草丛过,都不好走,基本是没路找路的。当然这也被很多人认为是雁荡最精华所在,不去乌岩尖就不算到过雁荡。

基本就是这样慢慢下来的,就算有的有路离悬崖也只有一只脚的距离。

下来一段路后往回看,美景之下隐藏着各种凶险,其中滋味不足为外人道也。

很有特色的一段小石路,后面基本就是慢慢一点点下来了。

最后以这铺满一地的花瓣来结束此次行程。
历经艰辛后总会有鲜花来迎接着你

最后总结
总结下整个行程
刷新了个人最强与最难的线路(好吧,我也没走过什么难的线路
然后一路的风景是真的美,照片完全拍不出来眼睛所看到的美景。走了雁荡四尖才能真正领略雁荡的美。
遗憾就是山顶多云雾缭绕,虽然偶尔能看到壮阔的美景,但是大多数是处于白茫茫一片中,下次有机会等有个大晴天再去欣赏一番。
另外就是最后的空中花园——乌岩尖已成为历史,而且以后有可能成为军事基地而成为禁区,不得不说是驴友界的一大遗憾。
所以想看什么就立刻,马上出发吧!

想了解本次行程相关的问题,或者有关户外的咨询欢迎加我微信18267850180。
帮助每一位热爱户外的小伙伴~

厉害,支持楼主户外运动
评贴支持楼主分享的精彩好文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好文分享顶帖一下
13年走过,岩石风化厉害,有点惊险刺激。
这个电塔功率非常强,还是离远点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