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烈马回头穿龙角山

发表于 2020-11-1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天色渐黑,而我们任然在苦逼的刷8公里山路....下到七弯八拐(盘山路)路段,有几辆摩托车停在那里,几位帅气的车手引得某些大龄女青年犯了花痴过程不可描述啊不可描述

18:45到达龙角山村,此时已没班车,滴滴也叫不到车,明月和哪吒跑去找村民求助。感觉大冶的村民都很热情,上周在太婆尖下来也是没车村民热心告知去楼下村可以包车,这次在龙角山村也依靠热心村民帮忙叫了村里跑黑车的司机把我们送到大冶北,价格也很公道20几公里60块钱(滴滴也要50+)。到达大冶北站还有一些时间,车站附近没有餐馆,队员们在候车室分享了剩下的路餐,此行到此结束。可惜原计划的柯大兴古村没看成,难道还要再来一次

发表于 2020-11-1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发表于 2020-11-1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之行,欣赏路途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