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2018年国庆武功山全程穿越

晚上的伙食由我们队伍里的大厨--寻找自我亲自下厨

一顿美味出炉,诱惑你的味蕾

进入到武功山行程的最后一天了,今天我们将由羊狮慕经过沈家大院,前往此次武功山全程穿越的最后一站明月山

看这一路的台阶是否感觉是曾相识啊。
   没错!这非常像猫群主此前带我们走的长兴古道。还记得那时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台阶走得我们快绝望了,有了此前的古道拉练,这次我们明显感觉轻松好多

山顶的大平台上我们合个影

继续往下,来到了明月山风景区

这时女王,刘海,水牛背上猫和秋天的重装包,乘坐了小火车
       秋天的重装包差点把女王压倒,猫的重装包则需要两人抬

在明月山的山顶,乘坐小火车的女王,刘海,水牛三人继续等待阿庆带邵萍和Alice两位美女一起乘坐缆车下山

缆车上,我们可以纵观整个明月山的风景

猫群主则带领八人小分队,继续徒步挑战6000级台阶

• 119律师 要走死人的,我们队伍中有人走差一点哭了,我们一天完成,40多公里。 2021-1-25 18:46

猫群主台阶的6000多台阶的滋味如何啊?

台阶往下,同样是一路美景不断

率先完成挑战的是傅总和随波逐流背后的男人,你俩不愧是强驴中的强驴

完成挑战的八人小分队合影

这次的武功山之行,虽然有点虐,但是景美人美,涌现了很多大才子诗性大发。谁知武功行路路皆辛苦脂肪燃不尽吃喝催又生弯弓射全马铁蹄伴我行一脚踏金顶绝望见好汉观日发云界偶遇报仙寺明月盘中餐论谁是英雄唯有任我行      (这是随波逐流背后男人的作品)      武功明月爬山自虐如初恋,问鼎武功明月巅。今秋国庆全程奔,期待来日虔诚见。(杖贱走天涯)     (这是刘海的作品)

不管有没有走完全程,不管用什么方式走完的全程,你只要挑战了自己的极限,你就是最棒的!!

最后以一张大合照为我们此次的武功山全程穿越之行画上完美的句话。

L女王 发表于 2020-11-01 13:36   [img]https://image1.8264.com/wen/public/20201101/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