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淌豆寺~流淌千年的生命之秋

今天,无疑是近期最幸运的一天,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恩赐,让我有缘触碰到宏大自然和厚重历史的一角。一次深秋的淌豆寺之旅,仿佛收获了整个秋天。淌豆寺~流淌千年的生命之秋

去淌豆寺的决定是周三下的,看到多多姐的朋友圈察觉到今年的醉美秋色,这趟淌豆寺之行,势在必得!

接下来就是联系伙伴了,问了水晶姐和精灵哥,朋友圈招呼一下,一共7人队伍就组建起来了!同时路径也定为空心山~拔朔泉~玉河泉村徒步加淌豆寺打卡

一早天气很差,刮着大风,还下起了小雨,山间都是雾蒙蒙的水汽,山间的红叶这次是享受不到了!带有些许遗憾,一行7人都安全完成路线才是最重要的。

下午2点出发,回到出发点,向着淌豆寺进军,风小了很多,但还是迟迟不见太阳,没有阳光的恩赐,一切美景都会失去灵魂,只有默默祈祷,愿阳光驱散阴霾,赐予我们最美丽的光芒!
淌豆寺~流淌千年的生命之秋

或许是唐王感应到了我们的期盼,当从蟠龙立交桥驶向高家洼村时,破开云雾的光明赐予了万物最耀眼的光辉!终于,我们有幸见到了这流淌千年的生命之秋!

仰望着这份宏大的自然画卷,触摸着这份厚重历史,心中的一切渺小都化为云烟!

刚接触户外圈子时,我带着很单纯的向往,走的深一些后,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不和谐,变得愈发复杂,其实这只是一个选择的问题,遵从自己内心,选择那份最纯粹的热爱;改变视角,去发现所向往的美好;选择相信,相信你所选择的人和事。
Theeb 发表于 2020-11-2 09:03 今天,无疑是近期最幸运的一天,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恩赐,让我有缘触碰到宏大自然和厚重历史的一角。一次深秋的淌豆寺之旅,仿 ...

很好很辉煌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欣赏美图分享!
一片黄红秋色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