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5064

主题

深圳

成都印象

查看:1655 | 回复:35
发表于 2020-11-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11-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听说采耳,原来是掏耳朵,成都特色



发表于 2020-11-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11-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街头画像



配着街灯与古色,很有感觉



发表于 2020-11-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手工艺,也有很多传承





发表于 2020-11-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11-2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很市井的夜市街头,这里的兔头,听说很好吃!但我只顾着看……没有尝一下????



很喜欢这种调,以至于在这傻呆了半小时????



发表于 2020-11-2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火 锅????




10.6贡嘎出山,由于路上堵车,回到成都找好落脚点之后,好像已经是凌晨12点了,然后开始出去觅食,由于第一个晚上,没吃上火锅!来成都,不吃火锅,好像有点不地道!然后和几个男生一起去吃,女生要美容养生都不来!大半夜的,生意好好,大城市嘛,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和领队金刚(贵州),傻佬(广东),刘欢(江西),感悟(江西)一起嗨火锅!由于怕辣,还特意点了个鸳鸯锅????可谁知道,鸳鸯锅都那么辣,又麻,吃到最后,只能是从不辣的锅捞出来,泡一下开水在吃????????这办法是傻佬(广东小伙子)想出来的,当时笑死了,一边辣一边麻一边笑,眼泪都出来了,估计是辣的,笑的????????估计旁人都被我们这火锅吃法,这笑声,整的无语无奈,像看外星人一样看我们????????,期间还被金刚忽悠吃豆腐脑(原来是猪脑),他说很好吃,很难买,很贵的!然后被忽悠上了,刚一入口,就差点吐了????我平时不怎么吃动物内脏的!其他人都不吃,就我和金刚吃,哎妈呀????他给我夹了一大块,尝了一口之后,剩下的我都闭眼咬牙一口吞,不嚼的,也不敢嚼,一嚼就更吞不下了????好家伙,好乖乖,这豆腐脑……????????????


一直吃到凌晨一点多,吃的很撑,估计喝开水喝撑的????????,因为剩了好多!不过这火锅吃的是欢声笑语,眼泪都辣下来的那种!其实很开心,那种感觉真的是amazing





上且日乌营地上的我们



发表于 2020-11-2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子梅垭口上的我们





第二天早上,本来是和金刚他们一起出去逛成都的,后来打车打散了!就剩我,李玉,刘欢,还有阿峰(走不同的线,但在成都相遇),几个人在武候祠逛了会,然后一起吃饭,貌似在川菜馆,都没怎么吃辣的????,阳阳和微笑去大熊猫了!吃饭期间,微笑来电说:要不要一起逛?然后她们打车过来,然后选地方:川大,川音,川美,春熙路?还说想看川剧变脸,然后选了川大,订了川剧的票,先打车川大游玩,感受下川大的魅力!


六人帮,来个合影




川大,是名校,环境清幽宁静,林荫小道,花草相间,校园建筑非常有特色,也非常美(只是没拍照)往来的川大学子,戓步行,戓自行车,穿梭其中!很是羡慕在这里上大学的学子????


川大教学楼,来个尽情拍????



发表于 2020-11-2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