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五星户外岱崮封山红叶

2020年10月31日我和金山老弟、爱太极夫妇、快乐WF、雨巷、一休、欢颜和她朋友等随五星户外40多位驴友乘大巴车去岱崮封山赏红叶,我们一路高速,11点在岱崮镇上旺村的路边下车。金秋十月,本来应该天高云淡,晴空万里,但是今天阴云密布,天气真不给力。我们右拐进入山间小路,一路拔高,喜看丰收的封山红富士大苹果,我们全体驴友在半山腰合影留念。我们只用了十分钟就到了封山黄栌林中,我们开始尽情的赏红叶并拍照。封山不高也不大,山半腰便是那片红艳艳的枫叶林,在这层林尽染的深秋季节,五彩缤纷,这里是深秋赏红叶的佳地之一。

火红的叶子给人以美的享受,年年来岱崮封山赏红叶,总体感觉红叶一年比一年逊色的不少,但也值得一观,那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炽热。一阵山风吹过,带起一片叶子随风舞动,宛如一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向北穿过红叶林,我们来到最北面能观望山下风光的崖顶,大家尽情的欣赏遍山红叶和山下的梯田和村庄,尽情的摆出各种姿势拍照。我们在这里由金山老弟带领尽情的扭了起来!太极拳高手爱太极教我们拉起了太极拳的架势尽兴的拍照,正嗨得高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小雨,刚要返回,又不下了,我们边走边欣赏,哪怕是一片红叶,也是那样的火红,那样的热烈,只有走进了大自然,才能享受到一叶知秋的户外快乐!

五星户外岱崮封山红叶

我们又来到枫树林的最南边,在林间小路正当中那个垒砌的石桌上用过午餐,大金虎老弟闻讯从岱崮镇赶来与我们会合了,我们一起又尽情的拍了一会照,时间不早了,下午3点我们陆续到达集合地点,大家买了一些苹果和农家特产就乘车返回临沂。此次活动虽然只有四个小时,非常休闲,但收获颇丰,驴友们也很满足,观赏了漫山遍野的红叶,还有好多驴友去了山上大草原,所以大家心情还是蛮不错的,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我想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像枫叶那样充满浪漫的气息,用一种优雅的态度享受当下美好的生活。

喜看丰收的封山红富士大苹果

• 强軍户外
  • 408130717

我们全体驴友在半山腰合影留念

• 强軍户外
  • 408130717

我们只用了十分钟就到了封山黄栌林中

封山不高也不大,山半腰便是那片红艳艳的枫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