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四个老爷们的郭喀拉日居

c

我们三个继续休息。本认为以后的路会很好走了,谁知过了小湖又是一道乱石阵!出了乱石阵竟然发现下面是一个挺大的措(不知名字),往下的路路迹比较清晰,还算好走,男人哥和明月要休息会,我急着下到错不湖营地那,因为那里已经是机耕路了,万一能碰见藏民可以联系到出山的车呢,实际上,这很难。下到机耕路,没见个人,又去附近牧民房看了看,全锁着门,此时,那哥俩也下来了,已经六点多了,露营吧,其他事情明天再说,我们在牧道两条机耕路交汇处找了家牧民房底扎营。两个棚子底,男人哥发扬风格,让给了我和明月,他在外边扎帐。刚扎好帐篷,竟然下了一阵雨,苦了哥哥了。

食物已经短缺了,我还有两袋速食米和一包老干妈香辣菜了,今晚和明早就得将就吃它了,还有一包干果,明天中午的路餐,希望明天能早找到出山的车(离最近的村还有25公里)。

10月1日  郭喀拉第十天

夜里下了几阵小雨,不大,清晨云雾缭绕,出山了,啥天气不是很在意了,简单吃了点早餐,九点了,出发。

这段路是牧场机耕路,两边全是牧场,牦牛是这里的主角。

走了大约三公里,一家牧民房边停了一辆车,走在前边的男人哥已经和那个藏民聊得很欢气了,有戏!能尽快出山了!今天可是国庆加仲秋呀,得跟家人报平安了。

途中接到了早我们一小时的紫陌,他昨晚走到司机师傅家借住一夜,哥四个还得一块出山,哈哈。

结伴出行,共赏路途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