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终生难忘的驴行,党岭葫芦海

雾中的葫芦海真是美翻了。阿进和小太阳到达葫芦海时拍到的,可惜我和三十到了以后雾就散开了。

阳光下的葫芦海又是另一种美。

我也要起飞了

在这美丽的海子边,小太阳安静的坐在那里。不知道她是陶醉在美景里还是在想心事,我们在旁边聊天她一点都没察觉。

一路走一路拍照的天下

和狗狗聊天的瓜哥

接下来,我们继续出发卓尤姆措。

向上的路有些难度,我和小太阳,阿进,三十在前面先走,一不小心走到了石海上,走起来非常吃力,后面的天下慢慢跟上来了,不得不佩服天下,他轨迹用的非常好,每次都能走在最近,最省力气的路上,我听到他的声音后直接切到他那里,回到路上,可怜他们三个人还要继续在大石头上攀爬一段,最后和我们汇合。

回望葫芦海

汇合

葫芦海是因为形状像一个葫芦而得名,我们站在高处才能看到,一般游客只能走到葫芦嘴的位置,根本看不到葫芦海的全貌。

终于到达今天的营地卓尤姆措

天下不愧是专业摄影师,对拍照要求很高,背着大包拍了半个多小时,总是不满意,这个时候阿进的耐心充分显现出来了,一直帮天下不停的拍,直到满意为止。其实天下这几天都没怎么让我们帮他拍照,只是他自己一直在拍美景,这次是真的被卓尤姆措的美景震撼到了,所以一定要留下一张自己满意的照片,我是真的理解他的心情,毕竟这种路线,这样的美景,这样的天气可遇不可求,不留下一张自己喜欢的照片会遗憾的。

小太阳这拍照的姿势我也是真的醉了。

这才是真正的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静谧安详,少有人至。

各种拍拍拍

我们在营地烧水做饭

瓜哥总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抓拍。

瓜哥在取水

最后一天的行程是最虐的,虽然有轨迹但完全没有路,一直在石海和杜鹃林里穿梭,难度可想而知。

在杜鹃林里艰难行走的瓜哥。

这些天我和小太阳一直拼帐,第一天小太阳就说她背帐篷,我说第二天你再背,因为第二天是最累最虐的一天,我怕拖累大家,小太阳体力超好,背上帐篷还一再问我,姐我再帮你背点东西吧,我说不用了,我能行的。爬石海的时候三十也多次对我说,姐我帮你背点东西吧,我说谢谢我可以的,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海拔4000以上不知名的植物

终于爬完石海,翻过4500+的垭口,雾渐渐散去,远处的山露出来了。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这次行程的最后一个海子叫一马措。山上大片的杜鹃树,山下蓝色的海子,如果是六月份来这里,满山遍野的杜鹃花和这蓝色的海子相互映衬,那将是多么壮观的景色啊!

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拍照,把最美的风景留在我们的手机里,留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