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一念天堂,再念青东~记2020国庆曲通线

今天10:00出发,大家都在懒洋洋的收拾。吸取了昨天的教训,今天石头和阿峰主动请缨收尾。离开营地。沿着山腰没走多远,到了一个小平台,这个时候错扎克的全貌出来了,她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绿,那么的动人心魄,咔擦咔擦,大家又是一顿狂拍。没关系小姐姐带头跑起来,在湖边拍了很多跑步的小视频。

午餐完毕,继续向下一个错~错仁错前进。不得不说今天的路程算是比较好走了。过了一条小河,继续往前走了半个小时,就看到了错仁错的全貌,相比错扎克,她更加的娇小玲珑,湖边的这种树不知道叫什么,一路都是,有点像风景树,陪伴错仁错经历了千百年的沧桑。

15:00左右到达错仁错湖尾,这时候早早出发的网约队已经在此已经扎好了营。网约队毕竟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体力和性格都有差异,从第三天开始,他们就分成了两队。前队2人速度快,先行走了,后面6人也不打算走A线了,和我们的行程一样。在湖边这里扎营也不错,但我们还要再往上走2公里,这样明天的任务就会轻松多了。

休息了半个小时等待全队到达,继续往上,不到半个小时到达一个平台。武琪说营地到了,大家有点猝不及防。九健帐篷都拿出来了,一看轨迹,离营地还有1.3公里,还好大部分人谨慎惯了。话不多说,继续攻!又是艰难的爬升,17:00左右,总算到了营地。这里是一大片草地,旁边有河流,就在垭口下面。自然条件不错,只是风很大,扎营的时候差点把我的帐篷吹跑,还好帐篷被没关系小姐姐及时抓住。今晚很冷,大家扎好营就呆在帐篷里面,安安静静地做饭。

D5 10.1日,4600临时营地~察色垭口~漫长下坡~小树林营地,大约11公里,爬升500米,下降800米左右。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五天了,时间过得好快。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之日,也是中秋节。我们的任务是早点赶到营地,生篝火吃月饼。

9:30出发,首要任务就是翻越茶色垭口。茶色垭口海拔5070米,是曲通线的第二个海拔5000+的垭口,难度虽然没有巴巴拉垭口大,但绝不轻松,它是一个漫长的缓坡。

丽丽背包里居然还有山梨,今天她走得很轻松很快。经过了前几天的适应,状态也是越来越好,毕竟跑过十个全马,底子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