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并以此行事

这些人要么就成疯子

要么成为传奇

我们不是疯子,也不是传奇。我们只想工作之余,投入大自然怀抱,来场说走就走的穿越,体验那种自由放飞的感觉。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一周不爬山,心里难受,两周不户外穿越,脚痒抓心。对症下药,鹏水线是不二选择,鹏水线是大鹏径+三水线的别称,大鹏径三面环海,海天一色,三水线有爬不完数不清的108个大小山坡,全程32公里,爬升高度2800米,比45公里的东森线稍难,对一般户外爱号者来说,鹏水线可称得上深圳三大虐线之一。

第一次在户外助手上发贴约伴,心里没底,狗道和都市铃声两位大神临时有事不能参加,最终4人成行,我们的目标是队伍一起安全干完全程。夏季户外穿越,最担心两件事:蛇和中暑!在鞋子和裤子上喷涂防蛇药后,攻!

开始是两三公里的啪啪路,密林打脸,行走不便,树叶竹叶上挂满水珠,容易湿身,数米外只闻啪啪声,不见啪啪人,那是急速穿行时,身体与密林碰撞的声音。

啪啪路上蜘蛛网众多,十步内必有蛛丝网,这千千结的丝网,如同生活工作中的小坎坎,被我们一层层地解开,山野沁人心脾的空气似大自然的奖励。

\

穿过密林,视野逐渐开阔,清晨的海景焕发勃勃生机,晨曦透过云层,散在海面上,显出神奇的视觉冲击。

离排牙山越近,风景越迷人,三面海景让我们不得不放缓脚步,唯美景让人留恋忘返!

登顶排牙山,一览众山小,是我们装逼拍照的时刻,顺便介绍一下队伍成员。

青石,百公里大神,不温不火,耐力超好。

盼盼,爬坡能力超强,轻微中暑情况下,还能健步如飞。

拼搏,十分生猛,越走越来劲。

笔者,贵在坚持,走任何线都会干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