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11月15日 徒步莫干山蒋公道,赏秋色就去莫干山

莫干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为天目山之余脉,位于浙江湖州市德清县境内,美丽富饶的沪、宁、杭金三角的中心。
莫干山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众多的历史名人,既为莫干山赢得了巨大的名人效应,更为莫干山留下了难以计数的诗文、石刻、事迹以及二百多幢式样各异、形状美观的名人别墅。
因春秋末年,吴王阖闾派干将、莫邪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双剑而得名,是中国著名的休闲旅游及避暑胜地。
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活动咨询:13067956750(微信同)
活动行程:
7:30.上车出发,车上领队带领大家互动游戏,一路欢声笑语出发前往莫干山.

8:40我们到达德清莫干山脚下,整队上山.

我们从莫千山后山而上,重走当年蒋公道-路清山翠竹古道沧桑感觉甚好.

12:00找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分享各种带来的美食.

下午时分继续徒步前进,- -路风景优美!

16:30左右准备启程回杭!

18:00左右抵达杭州出发点,大家依依不舍,含泪吻别,相约下一次出行~

以上为计划行程如有特殊情况可能会酌情修改行程.过程中听从领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