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茜茜的小毛驴之 :周末环湖路休闲骑

因为有事未能参加山地行者今天的骑行活动,上午10:30弄完了手上全部的事,实在无聊,突发奇想的推着我的“小毛驴”开始了一个人的骑行。
选择困难的我在纠结骑行路线上纠缠了半天,一下想着去追赶山地行者的小伙伴,一下又想着去环湖路,最后还是决定去古滇湿地公园往返骑行的路线。
     10:34开始出发,39.9公里用时2:02小时到达古滇湿地公园,环湖路上很平坦,有独立的自行车道,相对来说骑行安全更有保障,一路上遇到几个同样一个人骑行的骑友,大家都会看看彼此,算是简单的招呼吧!
      整段路除了快到古滇的那个长坡以外就没有太大难度的路段,一鼓作气骑到古滇湿地,游玩休息了一下就开始返回。

毫不知情的完成了捞鱼河赛段,居然打败了50%的挑战者

从家里到古滇湿地是39.9公里,往返就少了近10公里,要不就是有些路段忘记打开记录,要不就是记录有偏差,我总觉得今天应该有80公里以上

古滇湿地公园一隅

从古滇湿地公园返回,一路上经过捞鱼河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宝丰湿地公园 ,我去了捞鱼河和斗南湿地公园,还是捞鱼河湿地公园景色宜人,色彩斑斓,很是美…

最美停车场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路过的一对小情侣看见说怎么拍的那么好看,女生说她也要拍,我让开位置给她,她拍了几张都不满意,小伙子说你怎么拍的就是没小姐姐的好,小女生索性坐在草地上说要再多拍几张,就不信拍不好……~

最爱芦苇荡

斗南湿地公园虽然占地面积很大,但是景致还是不如捞鱼河,只是海鸥较多,唯一喜欢的拍照点就是延生至滇池里的栈道 ,给小毛驴拍了几张感觉挺美的,遂请旁边的小妹妹帮我拍了几张,不错、不错